孩子算誰的?? 真的很難認定說…….>    >    >     孩子算誰網路行銷> >      > >    >阿明這幾天見同事KK總是悶悶不樂,於是問:「你這幾酒店經紀天怎麼啦?」> >    > KK說:「唉,煩啊!女朋友懷孕了,正在生我的氣呢。」> 室內設計>      > >     阿明:「這就要怪你不採取保護措施了啊!」> 酒肉朋友>     KK:「我有用保險套啊。」> >      > G2000>     阿明:「那你只好負起責任了。」> >     KK:「我不是不想負責任,可機車借款是孩子不是我的。」> >      > >     阿明:「這是什麼話?難道你女朋房屋二胎友………」> >    >KK:「那天晚上和她去公園,跟她親熱了一番後,想要嘿咻,可是她堅持一定要我戴保險土地買賣套。我哪有準備啊?後來看見草地上有一個,我就撿起來,然後~~翻過來戴上」> >      > 酒店經紀>     阿明:「#$@&..................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新成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sq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